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际投资者看好亚洲资本市场 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

  

国际投资者看好亚洲资本市场 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

9月29日,《东方日报》就投资者对亚洲资本市场表现进行报道。报道指出,基金经理们看好亚洲资本市场,他们认为,中国和印度领导人2014年都加大了企业和经济改革力度,且与全球其他地方相比,亚洲经济体的增长仍相对强劲。

据国际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最新的资金流向数据显示,8月份投资者继续向亚洲新兴市场进行投资,亚洲新兴市场股市和债市流入资金97亿美元。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加息,美国利率上升可能会吸引投资转向美国资产,撤出亚洲市场,这将对亚洲资产构成打击。尽管如此,爱丁堡的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和纽约的联博(AllianceBernstein)等资产管理公司仍无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立场,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联博首席投资员史迪拉(Stuart Rae)表示,中国股票估值低,公司利润将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工资上涨带来的消费者需求,以及在依然碎片化的行业中抢夺市场份额的机会。他认为,中国上周向5大国有银行注资810亿美元,说明中国政府将推出更多刺激措施来确保经济平衡增长。此外,将于10月启动的沪港通项目,也意味着将有一波新资金来支撑市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