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十一理财推荐:国庆七天“乐” 人休“钱”不休

十一理财推荐:国庆七天“乐” 人休“钱”不休

  令人期待的国庆七天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小伙伴们估计都已经开始坐不住了吧!国庆期间,有人走亲访友,有人旅游度假,有人购物血拼……,开心是挺开心的,但估计都得花销不少“米”,节后少不得一顿肉疼。但如果能在节日休闲的同时,把手头剩余的资金做个合理的理财,不但能把长假期间“败”掉的“米”挣回来,说不定还可能小赚一笔。

  然而国庆期间股市也休市了,金交所也停止交易了,货币基金也停止给新转入资金计算收益了……,幸好我们还有互联网金融,依靠这些“人休钱不休”的网络理财平台,小伙伴们一边欢度国庆,一边让自己的闲置资金“钱生钱”也就变得十分简单了。

  在此,小编特别向您推荐债权众筹平台“乐钱”(www.leqian.com),这是一家由北京市海淀区金融办前置审批、在北京市工商局正式备案注册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的管理团队有的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国泰君安证券这些高大上的金融巨头企业,有的来自兆华投资、中审亚太这些专业的投资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还有的来自腾讯、新浪、搜狐、凤凰、和讯这些互联网新锐公司。公司的合作伙伴则囊括了新希望集团、杉杉集团、星长征集团这些产业巨头,以及中企信用、中保信合、中鸿基、中国华海等一批金融企业。

  针对广大用户国庆长假期间的理财需求,“乐钱”还特别推出了“100%零利润”、“限时抢息”的用户回馈活动:凡“乐钱”平台国庆期间上线的投资项目,只要能在24小时内实现融资满额,项目投资用户均可获得年化16%的“一升到顶”收益率。活期时间从9月30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

  乐钱国庆“100%零利润”、“限时抢息”活动细则如下:

  项目融资24小时内满额,所有投资用户均可享受16%的封顶年化收益率;

  项目融资36小时内满额,所有投资用户均可享受15.5%的年化收益率;

  项目融资48小时内满额,所有投资用户均可享受15%的年化收益率;

  项目融资72小时内满额,所有投资用户均可享受14.5%的年化收益率;

  项目融资72小时以上满额,所有投资用户均可享受14%的年化收益率。

  乐钱创始人兼CEO王炜表示,乐钱在国庆期间推出这一优惠活动,将平台应得的全部佣金和利润100%回馈给投资用户,主要是为了让乐钱的用户充分享受国庆长假的快乐、心情愉悦的度过七天休闲假期,同时又能让自己放在乐钱的资产实现“钱生钱”的快速增值。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