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韩媒:韩国政府拟增设免税店 满足中国游客消费

韩媒:韩国政府拟增设免税店 满足中国游客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8日主持召开经济长官会议,会议确定有关刺激国内经济复苏和应对日元疲软的方案。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8日主持召开经济长官会议,会议确定有关刺激韩国国内经济复苏和应对日元疲软的方案。

  据报道,根据方案,为刺激经济复苏,韩国政府年内将增加投入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8.4亿元)以上的政策资金。特别是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将在首尔增设免税店。

  报道称,为促进消费,韩国政府决定批准在中国游客大量光顾的首尔等主要地区增设免税店。济州免税店要求顾客年龄必须在19岁以上的限制也将被取消。为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预定自明年1月开始的“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活动将提前到今年年末举行。

  据悉,外国人在韩国境内兑换货币时,除护照外还将允许用驾照、外国人登录证等证件证明身份。关于外国人在韩国日兑换货币金额不得超过2000美元的规定,目前韩国政府正在商议关于调高该上限的方案。

  韩国企划财政部次官补(部长助理)郑恩甫表示,鉴于总体经济复苏状况或不如预期,为了提振内需,政策支持力度需要进一步加码,并且亟需通过应对日元贬值等方式控制风险。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