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元升值让谷歌Facebook等公司业绩承压

  美元指数走势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上消息 MarketWatch报道,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Youssef Squali指出,因美元持续升值,部分互联网巨头四季度业绩预期需要被下调。

  在过去三个月里,美元兑欧元汇率上涨了7%左右,同期标准普尔互联网零售指数下跌6.7%。预计这一趋势在短期内不会改变,美国财长卢周二还表示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

  谷歌55%的营收来自海外,美元的升值让其第三季度营收减少1.75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16美分。如果美元维持当前汇率,那么谷歌[微博]四季度利润将减少4.65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22美分。

  Facebook海外营收占其总营收的55%,汇率因素将导致其三季度营收减少2000万美元。该公司四季度销售额与利润可能会因此减少9500万美元。

  Priceline 75%以上的营收来自海外,美元升值将导致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减少1.67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21美分。四季度营收减少5.9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减少60美分。

  亚马逊海外营收占比为40%左右,汇率因素将使其三季度营收减少1.83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1美分,四季度营收减少8.24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3美分。

  EBay海外营收占比53%,该公司三季度与四季度营收将分别减少5800万美元与1.92亿美元,每股收益分别减少2美分与5美分。

  该分析师仍维持以上几家公司的“买进”评级。 (明煜)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