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MF:7大新兴经济体GDP已高于老牌G7国家

  【延伸阅读】G7:不孤立受埃博拉影响国家 无阻碍提供援助

IMF:7大新兴经济体GDP已高于老牌G7国家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2日,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两国为预防埃博拉病毒蔓延,对在校的学生进行体温监控和日常卫生管理。中小学生上课前排队洗手成为每日必修课。

  中心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世界发展程度最高的经济集团G7集团宣布,承诺将继续开放遭到埃博拉病毒袭击国家的海空连接,从而能让更多急需救援物资运送到这些国家。

  G7集团呼吁更多医疗和设备支持,并表示:“尽管埃博拉病毒在西非国家肆虐,我们一定要将其遏制住。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将受影响的国家孤立起来。”目前,埃博拉病毒已经造成西非各国接近三千人丧生。

  G7国家外长在纽约会谈后发表声明称:“我们需要强调加强西非国家自身抗击该疾病能力的必要性。当然,援助将不受任何阻碍地进入这些国家。”

  为了防止埃博拉疫情扩散,西非国家塞拉利昂采取了历来最大规模的隔离行动,全国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即100余万人无法自由行动,生活将受到极大影响。

  世界卫生组织25日发布数据称,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西非近6300人感染,近半数人死亡。截止9月21日,在5个西非国家,共有6263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44%是在过去3个星期感染,2917名患者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称,塞拉利昂的形势“持续恶化”,尤其是首都弗里敦新病例数急剧上升。塞拉利昂此前实施了三天的全境戒严,以便卫生工作者发现并隔离埃博拉患者,阻止疫情的进一步扩展。

  由于埃博拉死亡患者的遗体具有强烈的传染性,在9月19日到21日三天内,塞拉利昂600万国民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7点之间不得离开家门。晚上他们可以离开家,但不能离开他们所住的地区。所有商店在戒严期间关闭。

  (2014-09-26 09: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