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提高英语新选择:vipabcJr在线英语学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4:06:18

目前市面上,英语培训机构主要分为传统英语培训和在线英语培训两种。传统英语培训机构的优势是老师当面授课,更具临场感;同学间一起学习可以形成一定的学习氛围。但传统英语培训也存在一定的弊端,“学生做题、老师讲题”的授课模式,缺少语言学习必不可少的互动环节;且授课地点固定,学生每次去上课需要专门抽出时间前往,时间开销大。在线英语培训的产生打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为学生提供了便利。其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家长对在线英语培训越来越认可。其中,由姚明代言的vipabcJr更是成为了中国家长首选的青少年英语学习品牌。vipabcJr在线英语学习缘何受到众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本文为你探析。

vipabcJr在线式学习 为学生节省时间

在参加线下英语课程时,学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来回的路程上,年纪稍小的学生还需要父母接送。选择在线教育能免去家长和学生的来回奔波之苦。在中国家长首选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Jr,无论学生在哪儿,只要有网线或Wi-Fi,就可以通过电脑、iPad、手机等电子设备上课,和来自全球32个国家、60多个城市的专业外教学英语。同时,vipabcJr提供24小时全天候英语学习服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上课时间,非常灵活。vipabcJr将学生花在路上的时间节省下来,学生可以拥有更多休息时间来补充精力,提高学习效率。

vipabcJr因材施教 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青少年在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时会更加积极。大量研究也证明,学生在课堂上越主动,学习效果越好。vipabcJr首创的DCGS个性化课程定制系统能有效激发学生自觉学习。专业的外教会根据每一位学生的兴趣爱好、英语水平和学习偏好来设计课程。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能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保持高度的兴趣,激励学生主动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不仅能学好英语,也能了解到很多感兴趣的知识。学生“尝”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对英语学习越来越积极,英语应用能力提高得更快。

vipabcJr互动教学 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互动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必不可少,能帮助学生熟练掌握英语的应用能力。vipabcJr一直坚持使用外教真人互动式教学。在课堂上,拥有丰富青少年教育经验的外教会通过Role Play式情景对话引导学生主动说英语,学生需要使用自己知道的词汇和句式来完成对话,将学到的英语知识活学活用。同时,通过这种互动,不仅能帮助学生克服“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害羞心理,外教也会及时纠正学生发音不准确的地方,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