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罗杰斯:美股投资者应卖掉一切赶紧逃命

华尔街见闻若离 2014-10-20 10:53:27

曾与索罗斯共同创立量子基金的知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说,他同意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Albert Edwards最近的看法——“抛掉所有资产去逃命”,因为美联储超级宽松造成的后果正在体现。

罗杰斯认为,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迫使其他许多国家寻找替代资产,去美元化已经发生。他预计:“我们会为所有这些印钞和债务付出可怕的代价。”

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今日俄罗斯》节目Boom-Bust采访时,罗杰斯这样评价美股:

牛市结束了,美股会跌20%。

市场宽度在减退,因为有迹象显示,点位创新高和交易水平超过200日移动均线的股市在减少。小盘股的调整幅度已超过20%,将近半数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股价都跌了20%。已经是熊市了。

市场会往哪里发展?盘整已经是绝对最小值,可是,根据实体经济判断,它还可能更糟。

任何养老金计划、捐赠基金等等都会受创,因为它们投资期货,而那些期货形势已恶化。

谈到美联储,罗杰斯说:

“我们会为所有这些印钞和债务付出可怕的代价。”

他们(美联储)的做法是在牺牲储户和投资者,救助那些借到巨款的人。现在已经在体现这种做法的后果。

关于去美元化,罗杰斯认为:

由于今年3月俄罗斯并入原属乌克兰的克里米亚,西方就对俄施加制裁。脱离美元是对西方这种制裁的另一反应。

俄罗斯和伊朗达成一致,在双边贸易中使用各自的本币,弃用美元。

同样地,中俄9月初也达成协议,将在贸易中使用各自的货币卢布和人民币,6月俄罗斯和朝鲜的贸易已经在用卢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