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石油供应过剩 外媒称中国强劲需求支撑油价

  【延伸阅读】IEA大幅下调今年石油增长预期至5年以来最弱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EA)大幅下调2014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至2009年以来最弱。在周二发布的石油市场月度报告中,IEA将今年石油增长预期大幅下调20万桶/每天至70万桶/天。随着油价持续下滑,或成为国际原油市场迈入熊市的另一个标记。

  国际原油价格在今年6月起便持续低迷,因市场忧虑全球经济疲软会导致需求下滑,以及原油供应保持正常增长。

  但国际能源署同时表示,需求增长低迷之势或已经见底。该机构预计全球原油需求将在明年实现快速增长,至110万桶美元。而原油供应过剩或导致市场维持一段时间的疲软态势。

  IEA表示,石油产能上月实现大幅上涨,部分是因为OPEC国家大幅增加产能,这些国家的原有产能在上个月升至13个月高点,达每天3070万桶。

  OPEC国家的产能增加以及该组织内部成员国不同声音的出现,或很难使该组织下月在维也纳举行的部长会议上就减产达成一致意见,这或另油价继续承压。

  在石油产出过考虑减产之前,石油价格或进一步下滑,IEA称。(永生)

  (2014-10-14 16:57:03)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