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超级增长”时代结束?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11 10:29:07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外媒称,在出现6个季度来的最低销售增长后,联想集团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超级增长”时代已经结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联想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增长7.2%,是2013年3月以来的最小增幅,低于分析人士的预测,公司股价跌到了6月24日以来的最低点。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正在放缓,与此同时,来自小米公司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加剧。小米公司第三季度已超过联想集团,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说:“该行业正在发生变化,以往中国的增长速度要远远快于世界其他地方。市场正在变化,中国将不会再出现超级增长。”

  联想股价在7日香港股市收盘时下跌4.8%,跌至10.26港币。在前一个交易日,联想股价下跌了5.1%,是自2月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中国制造商会生产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以推动增长。美国国际数据公司10月29日称,联想集团第三季度在全球卖出1690万台智能手机,排名第四,仅次于三星、苹果和小米。

中国智能手机“超级增长”时代结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智能手机在方便的同时让人们渐渐失去了3大能力(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