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超级增长”时代结束?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11 10:29:07

  【延伸阅读】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正抢回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苹果股价周五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苹果周五在美国股市的收盘价为108美元,上涨0.95%,仅仅略低于盘中的历史最高点108.04美元。

  OptionMonster的皮特·纳贾里安(Pete Najarian)认为,苹果股价仍具备继续上涨的因素。在参加CNBC财经电视台的Fast Money节目时,纳贾里安表示,苹果正在“抢回”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些份额。

  他指出:“关于为何喜欢苹果,有很多原因。我认为,在经过今年的假日季之后,苹果股价将达到110美元,我认为我们甚至能看到120美元。”

  Private Advisor Group的盖伊·阿达米(Guy Adami)此前曾认为,苹果股价将跌至85美元。不过他目前也认为,苹果股价很有可能上涨至110美元。

  苹果将于11月13日向股东发放股息,此次股息发放总额将达到28亿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苹果股价涨幅已达到34.75%。(维金)

  文章关键词:苹果股价

  相关阅读

  伊坎称苹果股价被严重低估 应大力回购

  苹果iPhone发布会期间股价呈剧烈波动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中国智能手机“超级增长”时代结束?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1-01 11:04:0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