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胡润报告:80%中国富豪计划让子女接受国外教育

新华网李志晖 2014-11-24 08:31:11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今日,福布斯中文网公布2014年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取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摘得中国首富桂冠,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分列二三位。

  随着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马云的净资产从去年的71亿美元飙升至今年的195亿美元,首次摘得中国首富桂冠;李彦宏排名第二,净资产从去年的111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7亿美元;马化腾的财富从去年的102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4亿美元,排名也从去年的第五升至第三。

  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国互联网企业家成为今年榜单上的焦点。除了BAT大佬占据榜单前三位外,前十位的科技行业企业家还有小米董事长雷军和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分别是第八位和第十位。

  在2014中国富豪榜中,共有8名40岁及以下的年轻富豪。碧桂园的最大股东杨惠妍与去年相比,其个人财富减少了139.3亿人民币,下降到299.9亿人民币。不但失去了女性富豪第一的位置,在今年富豪榜上的排名也跌出了前十,下滑到了第19位。而年仅31岁的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在公司今年成功赴美上市后,其个人财富达到76.5亿人民币,位列富豪榜164位,也成为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最年轻的富豪。(中新网IT频道)

  (2014-10-28 11:40:2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