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极力向华推销黑色星期五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27 07:12:11

美媒:美极力向华推销黑色星期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圣诞老人”从采购打折商品的顾客身旁经过。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感恩节过后的“黑色星期五”将正式拉开美国年末假日购物季的帷幕,并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和新年元旦。新华社/路透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在官方上并不庆祝感恩节和圣诞节,但美国的零售商们正希望改变这个世界人口第一大国的一代消费者,将他们转变为年终的疯狂购物者。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从这周开始,中国的购物者们就能够享受到梅西百货公司等零售商的“黑色星期五”折扣。这得益于这些零售商们与支付宝建立起的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宝是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第三方数字钱包。

  促销活动随着支付宝此前推出的一项名为支付宝ePass的服务而来。支付宝ePass令美国的零售商们能够更加便利地向中国购物者销售并推广他们的产品。支付宝与贝宝的服务相似,能够在营销、货币转换以及包括海关和打包在内的运输方面帮助美国的零售商们。支付宝美国的总裁兼首席架构师李景明说,“我们只是为这个美国节日带来更多参与者”。

  ePass服务能够帮助零售商们利用一个据估计今年将超过3000亿美元的在线市场。梅西百货公司官网总裁肯特·安德森称,梅西百货公司已经选出约100种商品在中国出售,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

  安德森先生称,虽然他并不认为这次在中国会有很大的销售额,但这能够帮助他们在未来几年增加收入。

  AA美国服饰的创意总监艾丽丝·阿朗佐称,该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整个订单七折的优惠措施,作为“黑色星期五”促销的一部分。

  在美国,“黑色星期五”仍然是一年中最大的购物日之一。

  报道称,通过使用ePass,中国的消费者们能够看到商品在美国的价格。这些商品在中国的网站上可能会涨价,尤其是奢侈品。

  支付宝能够帮助将商品从几个位于美国的集散中心运达中国。只有很少的美国零售商提供直接向中国运输商品的服务,因为很多商品并不允许通过海关,而且向中国运输商品可能会十分昂贵且缓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