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极力向华推销黑色星期五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27 07:12:11

  【延伸阅读】亚马逊中国学天猫 引入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促销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下午消息,亚马逊中国Z.cn今日宣布首届黑色星期五“亚马逊海外购物节”将于2014年11月28日正式举行,今年双11开始试运行的“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也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线。这将是国内首个以国际选品和海外购物为主题的网上购物节。

  据介绍,在“亚马逊海外购物节”期间,中国消费者将可以与全球消费者同步享受到亚马逊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独家节日优惠,购买到亚马逊中国精选的海外直采的三万多各类独家优品和已经落户亚马逊中国的近80万国际品牌商品。此外,亚马逊中国还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者将可享受到“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单笔订单免国际运费的优惠活动。

  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亚马逊在全球一共有十三个业务站点,商品从亚马逊分布全球的物流网络运送至185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诸多国家的品牌商和生产商都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亚马逊分布全国的十三个运营中心能够快速地将商品递送到全国近 3000个城市区县。

  “我们近期在中国先后推出了海外直采、进口直邮和海外购商店等创新业务来实现这一愿景。今天,我们在中国首创‘海外购物节’,这是我们国际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延伸与体现,也是朝着我们的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葛道远说。

  2014年11月28日早上9时起,首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将正式启动,第一阶段将有逾百个优选国际大牌近35,000种受欢迎的国际选品提供低至三折的优惠,包括NUK, 帮宝适、好奇、孩之宝、乐高、虎牌、膳魔师、飞利浦、德芙、拉菲、Bose, Clarks, Nine West, Nautica, the North Face, Columbia, Mango, Patagonia等。

  另一方面, “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自11月11日试运营上线之后,上线当日就有近百万的消费者访问,七个主要品类增长情况超出预期。母婴类的产品反应最好,其中包括奶粉、喂养用品、推车等,都是排在前列的热卖商品,服装和鞋靴类表现也颇为不俗。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选品数量从试运行时的8万增长到今天近15万种。

  在“海外购物节”期间,“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将与亚马逊美国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保持同步,包括 Graco, Chicco, LeapFrog, Melissa &Doug, New Balance, Saucony, ECCO, DIESEL , Calvin Klein , Fred Perry, Cole Haan, Juicy Couture, Kate Spade, Christian Dior, NARS等都有优惠,很多选品优惠至美国原价的五折。实际上,亚马逊美国网站上的黑色星期五促销现已开始,各类促销琳琅满目,高潮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28日凌晨零点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四点。

  亚马逊中国表示,未来“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将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持续丰富选品品类,比如像电子类、家居类等热门产品,同时与亚马逊中国本地的国际选品形成更好的互补,并将把亚马逊德国等其它国家站点上的选品引进到中国海外购商店里, 优选更多国家的特色选品。(林明)

  文章关键词:亚马逊海外购物黑色星期五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美媒:美极力向华推销黑色星期五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1-25 16:08:04)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