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放弃"南流"项目 俄以天然气大单"讨好"土耳其

放弃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表示,俄罗斯与土耳其于1日达成了一项有关天然气管线建设的协议。该协议规定,俄罗斯将建设一条年供应量为63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海上输气管道,该管线通过土耳其境内,终点在希腊边境。籍此,土耳其每年可以获得俄方14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供应,俄罗斯也可打入南欧市场。

  报道称,米勒表示,除此之外,俄罗斯还决定降低供应给土耳其天然气的价格,使对土耳其的售价与对德国的售价保持一致。

  报道指出,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准备与土耳其当地企业共同建设天然气管线。米勒指出,如果土耳其的企业有兴趣合作,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将会成立一个联合公司。

  当谈论到“南溪”天然气项目时,米勒表示这个计划已经落空,俄罗斯方面已不准备继续该项目的实施。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南溪”天然气项目无法在目前的形势下继续实施。

  报道指出,此外,俄罗斯和土耳其也共同确定,将提高现有的“蓝流”天然气管线的输送能力,年供气量预计到12月底将从160亿立方米提高到190亿立方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