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洛克哈特:预计美联储明年中后期加息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发表了讲话。洛克哈特表示,对2015年加息有信心但具体加息时间仍需要经济数据支持,呼吁市场保持耐心。

讲话中洛克哈特提到,虽然目前的通胀水平仍未达成目标,但依旧对2015年加息抱有信心,具体而言将在2015年中后期,这也与外界预期的6-9月加息大致吻合。但是洛克哈特也重申,加息还是要依据数据,呼吁市场保持耐心。他表示,在经济逐步恢复的情况下通胀依旧疲软令他感到不解。

此外,洛克哈特指出,虽然有大量经济数据证明劳动力市场正在转好,并预计2015年年底失业率将降低至5.25%-5.5%,将来每月的就业人生将持续增长20万以上。但薪资增长仍是一个大问题,目前薪资增速过慢令人担忧。而日本和欧洲经济增长缓慢将会对美国经济前景带来不利影响,并预期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为2.2%,2015年为3.0%左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