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行6亿美元购曼哈顿大楼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9 09:18:00

  参考消息网12月9日报道外媒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达成以近6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大楼的交易,这是中资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最新一宗交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9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行12月5日同意购买位于曼哈顿40街与六大道交汇处、28层玻璃外观的办公大楼7 Bryant Park。该栋大楼是由开发商Hinse与摩根大通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合资建设。

  这栋总面积达47万平方英尺(约合4.37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位于高达1200英尺Bank of America Tower的南边,可望在中国银行扩张美国业务之际为其提供闪亮的纽约据点。

  目前尚不清楚中国银行是否会将整栋楼用于自用,但这栋楼肯定是较该行目前位于410麦迪逊大道上较小、较矮的纽约总部的重大升级。

  中国银行将于明年大楼完工后进行购买交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