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马云超李嘉诚成为新亚洲首富

作者:马云 来源:新浪科技
2014-12-12 08:08:00

  【延伸阅读】台媒:李嘉诚稳坐亚洲富豪榜首位 马云“出尽风头”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台媒称,福布斯28日公布最新亚洲富豪排名,第一名宝座依旧由香港地区首富李嘉诚稳坐,而最近在美国上市、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则成了大陆首富,亚洲排名第五。台湾地区,旺旺集团创办人蔡衍明坐拥90亿美元身价,力压蔡万才与郭台铭。

  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28日报道称,根据福布斯公布的亚洲富豪榜,经营房地产、长江集团创办人李嘉诚身排名第一,身价309亿美元;同是港人,一样经营房地产、恆基兆业地产创办人李兆基排第二,身价225亿美元。电子商务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最近出尽风头,公司在美国上市后资产暴涨,成了新科大陆首富,亚洲第五,213亿美元。日本首富则是软银公司创办人孙正义,身价168亿美元在亚洲排第七。

  在台湾地区,首富是旺旺集团创办人蔡衍明,亚洲排名32、世界第139。10月初过世的富邦集团创办人蔡万才排名第二;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排第三;正新集团创办人罗结排第四;联邦集团创办人林荣三排第五。

  (2014-10-29 10:19: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