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奢侈品牌为挽颓势进驻中国电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2 11:27:30

  【延伸阅读】掌控奢侈品集团的下一任继承者会是谁

  导语:随着国际大牌越来越频繁的扩张开店,所谓一线奢侈品的吸引力日渐下滑,全球奢侈品市场陷入恐慌期。而奢侈品早就开始走产业化、集团化路线,追逐利润成为奢侈品牌的宗旨。或许奢侈品只是一门生意,那么奢侈品集团的下一任继承者由谁掌控?(转自:观潮网)

  LVMH路易威登集团:长子安东尼和长女德尔菲娜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是法国酒业与高价奢侈品制造集团,全称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e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LVMH Group),主要业务包括葡萄酒及烈酒、时装及皮革制品、香水及化妆品、钟表及珠宝、精品零售五个领域,拥有60多个品牌,包括酩悦香槟、轩尼诗等葡萄酒烈酒,还有Louis Vuitton、Celine、Kenzo、Givenchy、Marc Jacobs、Fendi等多个奢侈品牌。

  2013 年,《福布斯》杂志将64岁的伯纳德评选为全球第10大富豪,资产290亿美元。LVMH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几乎拥有LVMH的全部股份,他多次在公共场合宣称,自己的目标是将LVMH保持在阿诺特家族的控制之下。伯纳德结婚两次,在第一次婚姻 中拥有一子一女,后来,著名钢琴师埃莱娜为他再添三个儿子。而外界普遍看好,长子安东尼和长女德尔菲娜最有可能接过他的棒子。

  

国际奢侈品牌为挽颓势进驻中国电商

  德尔菲娜和安东尼

  安东尼·阿尔诺(Antoine Arnault)被媒体列为全球最多金的十大继承者之一。现今37岁的长子安东尼于2002年他从法国著名的商业学校毕业取得硕士学位之后,进入了LV的传讯部门,2011年他被委以重任,担任拥有127年历史的法国老牌贝鲁提(Berluti)的CEO。2013年12月,又任命为Loro Piana(2013年7月被LVMH收购的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的新主席。在业界看来,这个掌握全球时装格局半壁江山的奢侈品大鳄似乎正在交棒给下一代领导者。

  

国际奢侈品牌为挽颓势进驻中国电商

  安东尼和纳塔利

  此外,安东尼与32岁的俄罗斯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的浪漫情缘则是人们关心的另一重点,目前已有一个孩子。纳塔利在时尚界地位斐然,从俄罗斯来到巴黎之后,她就迅速走红,成为一众奢侈品牌的宠儿。

  

国际奢侈品牌为挽颓势进驻中国电商

  德尔菲娜在老爸伯纳德一直被视为那个“比较重要的孩子”

  而39岁的长女德尔菲娜·阿尔诺(Delphine Arnault)毕业于巴黎EDHEC商业学院,之后前往伦敦商学院继续深造,曾在麦肯锡公司工作了三年,积累起相当的管理经验,增加了染指家族企业的信心。2002年,她就已经掌控了LVMH集团7.5%的股份,28岁那年,她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并且在2008年她成为了LVMH集团下的HR经理,是管理层中唯一的女性。

  2008年她被任命为迪奥的副董事总经理,在发展皮具和配饰生意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2013年9月份卸去迪奥品牌副总经理一职,出任路易威登副总经理,成为LV的二把手。

  

国际奢侈品牌为挽颓势进驻中国电商

  德尔菲娜与尼古拉·盖斯奇埃尔为LV女装艺术总监(左)“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右)

  与擅长恶意收购竞争对手的父亲相比,她明显更懂得为自己招兵买马。不过,与安东尼相比,德尔菲娜更加被人看好为伯纳德-阿诺特的接班人。

  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掌控奢侈品集团的下一任继承者会是谁

  掌控奢侈品集团的下一任继承者会是谁

  掌控奢侈品集团的下一任继承者会是谁

  (2014-11-09 10:09:1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