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俄贸易更多用人民币结算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2-22 09:00:00

  【延伸阅读】 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

  原标题: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图)

  

商务部:中俄贸易更多用人民币结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

  据德国《明镜》周刊12月18日报道,随着卢布汇率的暴跌,俄罗斯的富豪们开始寻找办法保住财富。在过去的几周中,他们开始争相抢购伦敦的豪宅。

  当地时间12月16日周二晚,俄罗斯央行将基本利率由6.5%上调至17%,希望以此阻止汇率的下跌。然而事与愿违,这一举措引发了外汇和股票市场的恐慌,并导致股市下跌17%。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来自伦敦房地产界的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富豪已经开始争相购买伦敦的豪宅,一名经理人表示:“我已经接待了十几位俄罗斯富豪,他们每个人都计划在伦敦市中心购买价格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亿元)的豪宅。”

  据悉,今年伦敦房地产业接待的俄罗斯客户较去年增加了一倍,甚至还有人计划在伦敦地产上投资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74亿元)。

  (2014-12-19 19:54:04)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