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LG电子上演“洗衣机互控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2 18:46:39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台媒称,韩国三星电子今年9月,曾以破坏旗下洗衣机产品为由,向韩国检方控告LG电子,而LG电子以涉嫌伪造证据等为由,反告三星电子,双方之间的矛盾白热化。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反告三星电子职员的LG电子今天表示,今年9月,三星电子曾向检方控告指出,在德国柏林一卖场与欧洲中心的卖场,销售的三星“水晶蓝”洗衣机门,被LG电子社长等高层主管人员蓄意破坏。

  LG方面主张,三星电子向媒体提供的视频中,出现了疑似三星电子员工的人,对洗衣机进行若干次破坏的场面。如果三星电子控告LG时,提供作为证据的洗衣机,与视频中出现的洗衣机相同,且破坏

  行为发生在证物提交之前,那么三星电子则涉嫌伪造证据。如果利用伪造的证据通过媒体损毁LG电子的名誉,则同时又涉嫌名誉损毁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