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台媒:美国零售商圣诞业绩惨淡 iphone6人气最高

台媒:美国零售商圣诞业绩惨淡 iphone6人气最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诞节前夕买气冷清,美零售商年终业绩,恐仅能勉强达标。

  参考消息网12月26日报道 台媒称,在亚马逊等在线对手大军压境下,今年年终旺季美国实体零售商祭出高额折扣。但圣诞节前夕实体店面仍未出现往年的购物人潮,以此估计美国零售商今年的年终业绩只能勉强达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26日报道,顾问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CGP)预估,今年年终实体和在线销售额将年增3.4%。CGP总裁琼森表示,若圣诞节后几天业绩依然平淡,今年的销售成绩可能只是刚好接近先前预估的目标。

  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周末的“超级星期六”实体销售业绩虽然亮丽,但还不足以弥补感恩节翌日的“黑色星期五”令人失望的销售数据。

  琼森指出,“超级星期六”销售额抢眼仍无法逆转平淡的整体年终业绩,但加入在线销售额,业绩就会好看很多。CGP表示,“超级星期六”实体和在线销售额年增2.5%,达420亿美元。

  不过全美零售协会(NRF)的预测较CGP乐观许多,包括实体和在线销售在内,今年整体年终购物旺季销售额估计将年增4.1%。在国际油价暴跌、美国失业率下滑,和消费者支出增加下,NRF期望今年年终销售目标可因此达标。

  顾问公司FTI Consulting主管杰理奈克表示,零售商虽然在圣诞节前5天强力促销,不过还是未能大幅拉高人潮。

  记者多次实地访查芝加歌逾30家零售店,发现多数商家将众多商品打6折至7折后,最后一刻又加码再打个7至8折,藉此刺激买气。

  报道称,今年年终购物季美国最热卖的产品包括苹果iPhone 6和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的周边玩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