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台媒:美国零售商圣诞业绩惨淡 iphone6人气最高

  【延伸阅读】调查:美国人过圣诞比以前更快乐 一年中压力最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CNN/ORC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对于美国人来说,圣诞节期间是最快乐的,所体验到的压力也是一年内最小的。

  这项调查表示,大多数的美国人已经在客厅内挂满了冬青树树枝。只有30%的民众表示自己在准备关于圣诞节的事情时感觉压力很大。

  调查还显示,在2005年,大多数美国人还将修剪圣诞树的工作拖延到最后一刻。而今年,大多数美国人却觉得十分放松,51%的美国人愿意购买人造圣诞树,在1996年,这一数字只有39%。2006年,还有74%的美国人愿意寄贺卡,而今年,有这一计划的民众只有58%。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国民众失去了他们的“节日精神”:仍有95%的民众表示他们会庆祝圣诞节。

  对于美国人来说,圣诞节到底是更像一个家庭节日或是宗教节日仍尚有分歧。目前,约47%的美国人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家庭节日,而46%的美国人则觉得这是一个宗教节日。在1992年,大部分美国人还觉得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日。

  (2014-12-25 16:54:0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