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万达投资快钱加速实现O2O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6 14:46:20

  【延伸阅读】万达集团战略控股快钱 有意布局互联网金融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上午消息,万达集团今日正式与快钱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快钱控股权,双方业务将紧密合作。此次交易未公布具体的成交金额及万达持股比例。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万达入股快钱的总金额约20亿元,交易完成后,快钱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对于万达而言,一直在努力往电商和O2O领域发展,而支付则是打通这一切的核心环节。

  万达方面介绍,万达电商未来将与万达金融版块合作,推出一系列互联网金融服务,推出万达会员权益积分及多账户管理“一卡通”、统一积分联盟、百联网众筹投资业务筹新平台、新业务、新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万达战略投资并控股快钱后,相当于直接拿出成熟的第三方支付使用,能迅速弥补业务短板,对其O2O业务的开展大有好处,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也将加强合作。(扬子)

  (2014-12-26 1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