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中国制造进步惊人 列车飞机汽车均涉及

  【延伸阅读】一加手机刘作虎:我们该如何改变中国制造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上午消息,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现场做了以《我们该如何改变中国制造》为题的主题演讲。

  刘作虎分享了做一款好的产品的经验以及如何做海外市场。他认为,一个好的产品具有普世的价值,好的产品就是营销。

  刘作虎认为做一个好的产品需要三点:

  1、专注、纯粹、产品人心态

  时刻把产品带在身上,看了一个月仍有心动的感觉。时刻跟产品经理坐在一起。不做抢购,凭邀请码购买,进行口碑营销。真正做产品。

  2、不预设成本的产品策略

  先不管成本,做最好的产品,值多少钱卖多少钱。不做千元机。千元机达不到自己的期望。印度的高端市场份额不足10%。销量超过预期。

  3、面临选择的时候愿意付出代价

  不容许一点瑕疵,宁可以晚点上市。

  刘作虎指出,要找到做产品的良性循环规律:一款手机的生命周期一般是三四个月。做好产品,产品的生命周期是延长的。

  刘作虎指出,一加海外团队三分之一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美国,三分之一来自亚洲。尊重文化差异,用海外的人操作海外市场。需找海外市场的人才是要用梦想打动他们,海外团队管理,理念一致+信任。

  (2015-01-18 12:56:1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