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复兴航空空难 大陆保险业启动紧急预案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台媒称,根据最新公布的资料,这起复兴航空空难中,机上有31名大陆籍旅客,其中16人死亡,3人受伤,12人失踪。大陆的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合众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启动紧急预案,查核乘客资料,做好理赔预备工作。

  据台湾“中央社”2月5日援引内地广州日报报道,大陆的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指出,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公司有15名旅客乘坐复兴航空这架失事班机,旅行社并在中国人寿购买人民币70万元(约新台币350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其中意外死亡60万元、意外医疗费5万元、安葬费3万元,急性病身故2万元。

  报道说,大陆的中国平安保险已经开通紧急热线,服务所有复兴航空空难班机乘客家属,且将透过特约平安援助机构国际SOS,提供安排医疗转运回国及亲属探病、安排直系亲属处理后事等多项航班急难援助项目。

  新华保险则成立应急工作组前往相关旅行社,了解来台旅客资料,并核实承保了这次复兴航空空难中的4名乘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