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GDP逊预期 日本股市创七年新高

新浪财经明煜 2015-02-16 09:36:05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消息虽然最新公布的GDP数据不及预期,但日本股市周一强劲攀升,并创七年新高,金融股领涨。

日经指数上涨0.8%,报18053点;东证指数涨1%。

日本10-12月季度经济增长0.6%,低于《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增长0.9%的预期。这一数据公布后,日元一度短暂上冲,但很快又回落至公布数据前的水平。

科技与工业股涨跌互见。索尼上涨1.2%,小松上涨1.3%,日立下跌0.7%,TDK下跌0.5%。

金融股强烈攀升,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上涨2.7%,该集团银行部门成为中国上海自贸区首家日本获批银行。三菱日联金融上涨2.6%,野村控股上涨2.8%,新盛银行上涨3.1%,Credit Saison上涨3.1%。

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大涨4.3%,该公司计划在日本生产与研发领域投资11亿美元。

能源股中, 昭和壳牌石油上涨2.3%,帝国石油上涨1.7%。北海道电力下跌1.1%,中部电力下跌0.9%,东京电力下跌0.2%。 (明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