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米美的或协同投资产业链 雷军:不做马桶盖

  【延伸阅读】小米王川:美的将加速产品互联网化

  

小米美的或协同投资产业链 雷军:不做马桶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讯科技讯(范晓东)12月15日消息,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下午在会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目前只会做手机、平板、盒子、电视、路由器五款硬件产品,投资美的意味着小米不会做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

  王川表示,小米只做手机等五款产品,对于其他领域的硬件产品不能贪婪、要保持克制,但是小米会投资很多相关创业团队,复制小米模式的成功。

  王川认为,美的便是小米投资的一个大的创业团队,此次投资后,美的会重新以创业心态来生产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产品,让产品更加互联网化、更低价。

  小米与美的集团昨日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小米科技以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美的集团将以每股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

  小米和美的合作内容包括:智能家居产业链全面协同发展;移动互联网电商业务全面合作;智能家居生态链、移动互联网创新的共同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王川今日还表示,小米五年内不考虑上市。

  (2014-12-15 16:00:09)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