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新西兰奶企遭投毒威胁 或"失宠"中国市场

  【延伸阅读】移民局最新数据:投身新西兰乳品业移民数量上升

  

  人民网1月16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新西兰乳品网(DAIRYNZ.NET)消息,: 新西兰移民局最新数据显示,投身乳品行业的新移民数量正在不断上升。

  Federated Farmers乳品行业主席Willy Leferink表示,一直以来有不少新西兰人对农业的误解,认为这个行业含量低、收入少,导致这个行业的雇工缺少,新西兰人不愿意投入乳品行业。Willy Leferink还表示,他是20年前来新西兰,当时是一无所有,但现在有了两个合作经营(sharemilker)农场,而且自己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会把这两片土地都买下来。Willy Leferink还解释说,如今的年轻一代已经与10年前不大相同,每个人的价值观、追求目标及生活形态的要求都不相同。

  目前,新西兰乳业的经济在不断发展,但现状况是面临人手短缺,更是缺少那些有能力的工人。Federated Farmers乳品行业针对这个局面,推出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多位一体”电子文档,帮助农场主们能便捷地招募海外工人。

  据悉,2012至2013财政年,移民局共签发了投身乳品行业的海外人员2134份暂时性工作签证,而2011至2012财政年,这一数字是1894人,2010至2011财政年是1770人。新西兰乳品行业招募移民雇员最多地区是坎特伯雷,随后是Southland、Waikato、Otago和Hawke's Bay地区。投身乳品行业的外来移民,有超过50%是菲律宾人,后随是印度、斐济、智利和英国。目前,共有2262名外来移民在乳品行业内工作,其中,526人内为奶牛农场工人,1936人为奶牛农场主。

  社会发展部Bay of Plenty地区指挥官Mike Bryant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Federated Farmers展开合作,帮助当地的‘乳品产业好手’找到工作,同时填补乳品行业内的人手缺口。 (王颀楠)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