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气垫起落架无人机亮相 适用各类地域(图)

  新型无人机可人工驾驶且察打一体

  傅前哨指出,这款新型无人机还能人工驾驶,除运输功能外,它还可用于情报侦察,在配备专用的武器系统后还可以对地面目标实施打击。

  无人机的功能较多,用于执行侦察、监视,或当靶机、校射无人机来使用。俄罗斯把此款无人机搞成察打一体无人机,不但能执行侦察任务,上面还可挂载武器,对一些重点敏感目标实施攻击。

  如果它能随意在任何地方放飞,那么使用灵活性大大提升。特别像北极地区冰雪覆盖、放飞无人机困难的一些区域。

  何况它是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通用,要给边远地区运送物资,或执行某些使命,可使它在这些地域用气垫起落架降落,执行完任务又可以起飞,这是一般的无人机做不到的。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