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气垫起落架无人机亮相 适用各类地域(图)

  俄格战争教训敦促俄大力发展无人机

  无人机已成为现代战争中不可或缺的装备之一。傅前哨认为,俄罗斯大力研发无人机是因为2008年俄罗斯与格鲁吉亚战争时的教训,而这款气垫式无人机的研制则是对无人机系列的完善和补充。

  过去前苏联在无人机产业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苏联解体之后,由于俄罗斯经济比较困难,多年在无人机领域没有投入。

  在俄格冲突期间,格鲁吉亚大量使用了以色列产无人机,而当时俄罗斯的军队使用无人机数量很少,不得不出动有人驾驶的飞机对格军的相关情况进行侦查,为此损失了比较多的有人驾驶飞机,特别是损失了一架图22M3大型战略轰炸机,这是个沉重教训,因此俄罗斯决定大规模发展无人机。

  但俄罗斯国土面积很大,国情跟别国不一样,也急需发展一些特殊用途或具有特殊能力的无人机。采用气垫式起落架无人机可能就是这方面很重要的发展方向。目前其他国家类似这种无人机不多,它把这项技术突出出来,用在两吨级无人机上,是从俄罗斯整个装备发展、战略使用综合考虑得出的结论。(记者聂宏杰)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