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2015年计划供应国有建设用地4600公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7日从北京市国土局获悉,2015年,北京市计划安排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为460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1200公顷。北京市国土局表示,在保持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供应总体平稳的前提下,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

新华网消息,据介绍,北京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4600公顷。其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800公顷,并继续单列养老设施用地60公顷;交通运输用地安排1750公顷,重点保障北京新机场等重点工程用地;水利及水域设施用地50公顷;特殊用地5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50公顷;住宅用地1200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450公顷,商品住宅750公顷;商服用地400公顷。

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体思路是减量发展、结构调整、保障民生和节约集约。

据了解,2014年,北京市土地供应总量有所下降,全年供应国有建设用地3161公顷,完成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61.4%,与2013年同比下降20.2%。其中,住宅用地供应保持平稳,实际供应1195公顷。住宅用地中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自住型商品房用地供应占住宅用地供应量的73%。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