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百胜集团中国业务复苏 预计全年业绩强劲

  【延伸阅读】美投行:星巴克和肯德基数据表明中国GDP靠谱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消息,外国的中国问题观察家总是会对中国经济数据的准确性表示质疑,但美国投行伯恩斯坦(Sanford C. Bernstein)认为,从星巴克和肯德基[微博]在中国的数据来看,中国官方的GDP数据实际上基本是真实的。

  这家研究公司设计了一个创新指数,通过全球性快餐连锁店、乘用车和手机的渗透率来衡量中国经济,发现这些消费品在中国的渗透率与那些与中国人均收入类似的国家基本相同。

  伯恩斯坦称,星巴克的南瓜拿铁们不会撒谎,星巴克和肯德基在中国的门店密度能透露有关中国消费者的一些情况及其收入水平。

  伯恩斯坦还称,本次并不是确认中国政府的数据总是真实的,只表明外间有关中国很多年来一直大幅谎报GDP数据的看法有待商榷。

  (2015-02-10 19:12:17)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