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百胜集团中国业务复苏 预计全年业绩强劲

  【延伸阅读】肯德基母公司百胜第四季度在华销售大降16%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百胜餐饮集团第四季度总营收为40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1.8亿美元;净亏损为86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21亿美元。

  在这一财季中,百胜餐饮集团净亏损为86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20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在2013财年第四季度,百胜餐饮集团的净利润为3.2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2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百胜餐饮集团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1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86美分,未能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百胜餐饮集团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66美分。

  百胜餐饮集团第四季度总营收为40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1.8亿美元,但略微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百胜餐饮集团营收为39.7亿美元。

  百胜餐饮集团第四季度中国同店销售下滑16%,但这一降幅低于分析师预期。据Consensus Metrix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中国同店销售下滑19.4%。自去年7月份以来,百胜餐饮集团就一直都深陷于亚洲食品供应商丑闻而无法自拔。其竞争对手麦当劳也曾表示,这一丑闻对该公司也造成了影响。

  与此同时,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和塔可钟品牌的同店销售则均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百胜餐饮集团维持对2015财年的业绩展望不变,即这一财年中该集团的每股收益将至少增长10%。

  财报发布后,百胜餐饮集团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上涨2%以上。(星云)

  (2015-02-05 06:09:0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