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中俄汽车跨境巡游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

  原标题:普京:俄中两国庆祝二战胜利70周年意义深远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俄中两国共同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意义在于培养青年一代反对法西斯主义和军国主义。

  普京当天在参加完“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苏联和中国在反对法西斯主义和日本军国主义的战争中遭受了最大损失,两国人民为了共同的胜利曾经肩并肩战斗。因此,俄罗斯和中国自然要共同庆祝这一胜利。

  普京指出,俄中两国共同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意义不仅在于深刻缅怀老战士和为胜利作出不朽贡献的人们,还在于培养青年一代反对法西斯主义和军国主义,以使在未来任何时候类似的悲剧都不会在两国历史和人类历史中重演。

  “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目始于2001年,普京通过“直接连线”的形式回答俄全国境内民众关心的问题。

  (2015-04-17 08:10:19)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