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马大赛携手舟山新区解密海洋经济新发展

5月开始,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黑马大赛又将起跑了。本届黑马大赛将迎接“互联网+”的积极号召,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向更多的传统行业开疆动土,开设更多具有特色的行业赛事,首当其冲的就是围绕“互联网+海洋经济”的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

此次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在关注传统海洋工程的基础上,将把目光更多放在围绕海洋经济开发的旅游、文创、金融、软件信息、数据服务等更多互联网因素介入的创新领域,为更多在积极转型的传统企业提供资源、宣传、辅导的帮助。

我国的海洋事业蓬勃发展,活动范围多方向扩展,经济总量迅速增加,沿海发达地区经济的增长速度快于全国国民经济增长及一直处于领跑地位,海洋产业发展速度快于行业整体产业的发展。同时,海洋经济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和不可持续的问题依然突出,这些因素仍制约着我国海洋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也给海洋经济创业者带来不小挑战和困难。

黑马大赛携手舟山新区解密海洋经济新发展

为此,2015黑马大赛全新行业赛事即将来袭,4月至10月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火热开启,赛事将携手舟山海洋经济新区打造最为专业的海洋行业新锐选拔大赛,舟山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独具魅力的海洋旅游胜地,也是国内海洋经济发展的先导区,并积极构建完备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海洋经济发展不遗余力。另外,赛事汇集来自政府园区、投资机构、垂直媒体等多方面的关注,只等手持优秀项目的创业者前来报到。

本次全球大赛将走过北京、上海、青岛、深圳、舟山以及美国硅谷,将地方特色与国际趋势紧密结合,也昭示着黑马大赛的版图正不断扩张中。

黑马大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同时也是创业企业的成长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易平台,累积的参赛企业达到7000多家,历届参加过大赛的企业中,有600多家参赛企业获得了风投机构投资对接,近300家企业通过该赛事拿到投资,累计达成投资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那么,你是海洋经济行业的创业者吗?你需要资金吗?你想要广阔的商业视野吗?你想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吗?你想有广泛的推广报道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来黑马大赛吧!黑马大赛强力打造全球海洋行业赛事,为投身海洋经济的创业者敞开怀抱,只等你抓住机会,一举成功!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