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小米在欧美开店 不卖手机卖配件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将于19日开启它在北美和欧洲的首批商店,并销售价格便宜的配件产品,以此作为在西方发售智能手机的前奏。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18日报道,小米在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开店,将是这家创办5年的公司走出中国的第一步。由于此前因涉嫌侵权而官司缠身,小米这次选择了正在发展中的配件市场。

小米商店将销售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小米头戴式耳机、两款移动电源,以及价格低廉但深受欢迎的小米手环。

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的目标是使这家估值达45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取代目前的三星和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仅依靠在中国的销售额,小米现在已经位居世界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行列。

但这家公司在向中国以外扩张时面临问题。在世界最大的新兴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印度上市时,小米手机受到侵权等相关问题的困扰,被禁止在该国销售。

尽管小米自己也获得了智能手机技术领域的各种专利,但如果目前在美国或欧洲发售现有的系列智能手机,它很可能会面临与在印度类似的遭遇。

小米认为自己不止是一家智能手机企业。它最近发布了用于家居自动化的流媒体和物联网产品,但尚未在欧美推出。

眼下,该公司正在利用配件系列产品向重要的市场推介其品牌,为日后的进一步扩张奠定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小米 智能手机 外媒 手机卖 配件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