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大迪士尼旗舰店上海开业 居民称价格太高

参考消息网5月21日报道港媒称,随着上海迪士尼零售旗舰店20日开业,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揭幕进入了倒计时。这是内地第一家、也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零售旗舰店。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20日报道,在旗舰店开业前一天,伫立在主题乐园心脏位置的标志性景点——奇幻童话城堡宣告封顶。

备受期待、耗资55亿美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春天开幕,但是随着该旗舰店在陆家嘴开业,上海市民和内地游客可以感受到迪士尼如何把产品与中国元素结合在一起。

该旗舰店将提供2000多种商品,从服装、手袋、文具到智能手机壳,室内零售区面积达860平方米。

5月19日,一个璀璨夺目的金色尖顶在其八座塔中最高一座的顶端安装就位。迪士尼说,该城堡是公司建造过的最高、最大、最复杂的迪士尼城堡。

浦东一名官员说,由于内地居民的兴趣,上海迪士尼将成为全球最好的六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之一。

上海市民、10岁女孩的母亲琳恩·林(音)说:“我们一直在关注迪士尼乐园的消息……我女儿已经迫不及待了。”

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热情给香港迪士尼乐园带来了压力,加剧了两地的竞争,也有利于上海崛起为世界级城市。

但迪士尼公司和两座城市的官员都试图淡化新乐园对香港迪士尼的影响,称这两座乐园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一名发言人说,其营销策略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因为对这两座迪士尼乐园来说,内地市场的规模已经足够。该发言人说,不同的主题乐园可以凭借特有的项目和不同的产品线来突出自己的特色。

经济学家关焯照说,离上海近的游客会前往新的主题乐园。他说:“香港迪士尼可能会失去部分游客。”

但他预测,上海迪士尼对香港经济的影响会很小,而且是短期的,因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吸引的将是儿童及其家庭,而不是主要到香港购物的个人游客。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上海迪士尼商店,很多商品的价格要比香港和东京主题乐园的零售店贵50元左右。

林说:“这里的价格更贵,我们真的无法接受。毕竟,上海居民的收入要低于香港人和日本人。”

全球最大迪士尼旗舰店上海开业 居民称价格太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香港迪士尼乐园内游客熙熙攘攘。新华社记者黄晓勇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