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中国80后购买力最强大 成韩百货店香馍馍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韩媒称,韩国各大百货店纷纷瞄准大客户——中国的80后。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5月21日报道,不同于来韩旅游时喜欢在东大门一带购物的20多岁的90后,80后们更喜欢在百货店购物。这些80后们不仅对自己出手大方,为子女购买商品时也毫不吝啬。可以说,这群人是来韩的中国游客中购买力最强大的人群。

新世界百货邀请了5名80后人气博主,受邀者将于5月21日至24日访问新世界集团。他们将参观首尔和釜山的百货店,住在这两个城市的威斯汀朝鲜酒店。

乐天百货也不甘示弱,将于6月初在位于首尔小公洞的总店举办大型的熊猫展示会等活动,吸引育有年幼子女的80后们。现代百货也出新招,为了吸引前往江南整形外科的20代后期——30代初期的中国女性,强化了豪华呼叫出租车等服务。

韩媒:中国80后购买力最强大 成韩百货店香馍馍

首尔一家百货商店的职员们正在向中国游客销售产品。资料图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80后 韩媒 百货店 购买力 首尔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