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胡润谈中国富豪:从他们的经历中发现赚钱的商机

  【延伸阅读】胡润百富前百名:28名富豪拥有41架公务机

  中新网南京4月15日电 (记者 朱晓颖)胡润研究院15日发布《2015年胡润富豪榜与他们的公务机》榜单称,胡润百富榜前100位上榜企业家共有28人拥有41架公务机,其中,拥有公务机的北京、广东、江苏企业家最多。

  榜单显示,北京拥有公务机人数最多,以8位企业家拥有9架公务机,占总人数近1/3。其次为广东省,以7人拥有8架公务机排名第二。江苏省上榜企业家仅为7人,但其中4人拥有公务机,排名第三。有2名女性上榜企业家拥有公务机。

  富豪坐拥的41架公务机价格幅度较大,从约3000万人民币的“豪客4000”到价值约5亿元的“波音BBJ”,额度不等。

  据2014年度亚太地区公务机机队报告,中国目前现役公务机总共297架,胡润认为,前100位上榜企业家中百富棒才统计到41架飞机,但实际数字应该更高。

  据胡润榜单,全球身价十亿美金企业家已达2089人。其中,美国和中国独占鳌头,分别拥有537位和430位身价十亿美金企业家,占据今年胡润全球企业家榜的半壁江山。(完)

  (2015-04-15 14:36:2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