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泰君安:5000点或成三季度顶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9日 07:16:24来源:北京晨报

  主持人:刘畅

  三大因素引发A股大跌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有分析人士指出,三大因素引发A股大跌:一是沪综指在“八连阳”后,面临技术性回调;二是下周有23只新股集中发行,资金面面临严峻考验;三是5000点近在咫尺,不少资金选择落袋为安。

  “论”:确实应该将防御意识提上日程了。

  5000点或成三季度顶

  据《信息时报》报道,国泰君安本周三率先在业内召开2015年中期策略报告会,谈到三季度上证综指的目标时,仅提到5000点。

  “论”:三季度行情取决于下半年流动性的宽松状况。

  中小板市值增至9万亿

  据《证券日报》报道,中小板综合指数自2004年的1000点攀升至今年的12922点,市场指数在10年内涨幅近13倍;上市公司总市值从413亿元增至约9万亿元,约占深市市值的41%。

  “论”:在创新中成长的中小板曾是资本市场的“试验田”。

  基金经理再议风格切换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多位基金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短期过快上涨之后,以创业板为主的中小盘成长股可能迎来休整期;此前经过充分调整的主板市场,可能会成为资金追逐的方向,短期会出现大小盘股“风格切换”的可能。

  “论”:大震荡恰恰是机构调仓换股的良机。

  中国核电或成打新香饽饽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年内第七批新股将在下周发行,从申购策略角度看,凭借巨大的体量优势及中字头股票的稀缺性,中国核电被多家机构首先推荐,成为本轮新股申购的不二之选。

  “论”:中国核电这只超级大象也将推高整体的发行规模。

  风帆股份停牌前股价大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天备受市场关注的风帆股份发布停牌公告称,控股股东中船重工近期将讨论涉及公司的相关重要事项,股票自5月28日起停牌。在停牌之前,风帆股份的股价曾连续大涨。

  “论”:沪股通资金提前杀入,颇值得玩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