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9日创业板指升3.2%

新华网何广怀 2015-05-29 16:04:32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9日 16:04:32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29日电(记者何广怀)29日深交所创业板指以剧烈的震荡迎来暴跌后的反弹,早盘虽见3.04%的跌幅,午盘高点却有4.72%的涨幅,此后回软,收报3542.84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09.86点,涨幅为3.2%。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129.02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3.46%。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0.75%的周升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89只股票,有289只收盘报升,领先的74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万达信息以涨停攀新高,登上创业板流通市值第三的位置,收报140.34元。

  当日收盘报跌的98只股票由普丽盛带头,其跌幅达9.78%。快乐购和冠昊生物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105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全信股份列榜首,换手56.02%,其股价也涨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