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财长敦促希腊迅速达成救助协议

腾讯财经星云 2015-05-29 23:08:01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k Lew)周五称,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需要迅速达成一项宽泛协议来解决该国所面临的债务危机,随后再致力于制定相关细节。

  雅各布卢在与七国集团财政部长进行会谈后发表了上述言论,指出迅速达成救助协议将可降低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并称其希望看到这场危机能取得实用的进展。

  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正试图敲定一项“现金换改革”协议,从而避免该国陷入债务危机的困境,这种危机可能会迫使希腊退出欧元区。希腊将需在下周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偿还一笔债务。

  雅各布卢指出,自1月份以来双方之间的谈判未能取得多大成果,并补充道希腊所面临的多个最后期限需要被认真对待。他说道:“一旦达成一项整体协议,那么未来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因此,在最后期限以前从整体上达成谅解,然后将细节工作留到以后再做,这是符合各方利益的。我认为,到最后期限以前的一两天(才达成协议),只会招来一场事故而已。”

  他还表示,七国集团广泛同意希腊需要作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他们需要执行一些艰难的政策,但需要在准备采取什么措施的问题上显示出明确的立场。”他说道。(星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