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金市场:1180美元支撑位再次经受住考验

广州日报井楠 2015-05-30 10:08:25

  原标题: 黄金市场:1180美元支撑位再次经受住考验

黄金市场:1180美元支撑位再次经受住考验

图片说明:纽约金价走势

  本周金价出现大幅走跌走势之后,保持低位震荡格局,周五下午报1190美元每盎司。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带给黄金市场巨大压力。国内现货金价在240元毎克以下位置徘徊。

  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至28.2万,超过市场预期的27.4万,消息对金价并没有太大影响。四月份待售房屋销售大幅上升3.4%,显示美房地产趋好,有可能成为加息的诱因,令金价承压。

  不过,油价在利好消息促进下,从近期低点显著反弹,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

  希腊债务危机仍未明朗化,地缘政治的不稳定也支持金价反弹。

  广东粤宝何伟锋认为,1180美元的支撑位多次经历了严峻考验,技术面指标倾向于再次反弹,建议轻仓逢低做多。(记者井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