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6月1日基金公告速递

中证网 2015-06-01 08:36:04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6月01日 08:36:04来源:中证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可转换债券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结转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的场外销售机构并参与电子交易平台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南方中证高铁指数分级基金增加东莞银行和华西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的提示性公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