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汇丰:预计未来数周内或有50基点降准

  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49.2,略高于初值49.1,4月终值为48.9。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董事总经理屈宏斌分析称,宽松政策力度有待加强,预计未来数周内或有50基点降准。

  屈宏斌称,五月终值录得49.2,(四月为48.9)。新订单就业指数略有回升,但在荣枯线之下,产出指数位于年内低点,反映内需降幅有所收窄,但无明显稳固复苏迹象。新出口订单较上月大幅下滑,外需前景堪忧。制造业扩张乏力,加之融资条件紧张,宽松政策力度有待加强。预计未来数周内或有50基点降准。

  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官方制造业PMI为50.2低于预期,但高于上月的50.1。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赵庆河表示,5月制造业PMI虽然小幅扩张,但历史看,仍属于较低水平,我们制造业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调查结果显示,资金紧张、市场需求不足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仍然是目前困扰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汇丰:预计未来数周内或有50基点降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