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巴采取措施推动非农合作社发展

  据古巴《格拉玛报》6月1日报道,古巴政府通过了推动非农合作社发展的新办法,但不打算大规模成立新的合作社,重点强调巩固现有的合作社。

  劳尔·卡斯特罗在上周五(5月29日)召开的部长会议上指出,(非国营)合作社具有实验性质,尽管这一模式的发展取得了进步,但政府不打算加快步伐,应当以合适的速度推进。

  为优化非农合作社经营,政府将推出一些新的办法。目前合作社雇佣工人的合约最长期限为3个月,今后将延长至1年。雇佣工人数量不得超过合作社成员总数的10%。此外,现行的最初3个月税收优惠期限也将延长至6个月。

  2012年,古巴政府开始以非农合作社模式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目前,古巴共成立498个非农合作社,其中347个已经运营。此外,还有205项新申请正在审批中。88%的新申请集中在贸易、食品、技术与人员服务、建筑及工业领域。

  古政府指出,影响非农合作社经营的因素包括:审批过程中官僚现象严重,取得供给困难,商品及服务价格出现增长趋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