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28% 次新股依旧低迷

新华网 2015-06-03 09:32:25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28% 次新股依旧低迷

沪指3日交易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大盘昨日震荡回升,今日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报4924.38点,涨幅0.28%,成交89.21亿元,深成指报17626.92点,涨幅0.81%,成交88.86亿元;创业板报3949.28点,涨幅1.22%,成交19.87亿元。

  板块方面,农业服务、物流、计算机设备、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机场航运、通信服务、采掘服务、港口航运四个板块微幅下跌。

  个股方面,吉林化纤、华仁药业、重庆水务、华发股份、首开股份、大湖股份等近百只个股涨停,昇兴股份、高能环境、派思股份跌停。

  有分析称,就短期而言,近两日市场的快速反弹,一方面原因暴跌后市场情绪的修复;一方面因为市场传言央行近日向多家银行展开1.5万亿元抵押补充贷款(PSL)操作。但昨日央行微博否认了PSL操作,并承诺每月公布PSL操作情况,增加市场透明度。在沪指重返5000点区域,央行否认PSL操作,新股密集发行周的背景下,机构认为市场还将会出现反复,6月份市场注定不会太平稳,这点投资者要做到心中有数。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要利用指数与个股的涨跌进行必要的调仓换股操作,预计下一阶段市场热点将围绕国企改革、航天军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行业概念板块中展开,对于前期涨幅较高的个股需要加以谨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