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摄影人需要什么样的境界

中国摄影人需要什么样的境界

大河=金融+摄影。这个有趣的组合无论在金融圈还是在摄影界已经成为人们熟知的品牌。他用这个组合重新诠释了摄影的境界,将摄影艺术与金融巧妙而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摄影艺术在金融市场拥有了全新的价值!

“他是一位在摄影界最懂金融,在金融界最懂摄影的人”。这是业界和新闻界给国家摄影主席大河先生最完美的诠释。在他的世界里,摄影即是艺术,更是货币。这种思维主要来自于他金融的出身,和对摄影艺术的热爱与尊重,他用六年的时间投资上亿元将摄影艺术打造成为一种独特的产业,将金融的理念和金融服务引入摄影产业,将摄影艺术产品巧妙地设计成金融产品,将图片作为摄影人的资产来经营……这,就是Uncle Dahe(大河叔叔)的摄影境界。

从创办国家摄影到成立图片银行,从打造图片交易所到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联名发行全球第一张以摄影为命名的银行信用卡,从摄影到金融,从摄影作品到港中旅全球80多家五星级维景系列酒店,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大河先生打造的互联网+摄影+金融的全新模式正在奇迹般地改变着摄影行业。

为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每个人的摄影梦,大河先生又快速进入手机移动互联网市场,投资打造了“微摄”产业,将摄影艺术与手机移动互联网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开启了全民手机摄影时代的生活新方式。在这里,人们通过图片社交的方式与生活中的一切联系在一起,分享美图,分享生活,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机拍照直接在微摄上进行交易来创造财富、获得收入。微摄告诉人们:这里有关于摄影与图片的一切!

微摄的问世,惊爆了摄影界,更让金融界看清楚的是:一个数十亿美金的公司已经诞生。它将通过手机移动互联网让摄影爱好者告别草莽时代,把摄影人捧成香饽饽。在引领摄影市场服务与技术变革的同时,微摄还给人们留下了中国摄影市场的未来大猜想。

和每个人一样,大河有自己追求的目标和方向,更有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取向。十多年来,他所领导的金融平台一直坚持不懈地在国际金融市场上争取中国的话语权,始终游走于国际金融机构、国际金融组织和国内金融机构之间,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贡献了自己的智慧,赢得了精彩的掌声。现在,他继续沿着这条自己熟悉的路,坚持要在世界摄影市场上建立中国的话语权,打造一个由中国人主导的世界图片交易体系。在他的世界里同样有一个坚定磬石的信念:活着就要创造世界。这,就是大河先生摄影的境界!

2013年5月。以《中国梦,看世界》为主题的大型环境图片展在北京地铁沿线隆重展出,大河先生的《七大洲低碳环保行》160幅摄影作品作为唯一展出的图片,每天迎来上千万人的参观和浏览,震撼业界和京城。媒体称:这是一位在金融圈里最懂摄影,在摄影圈里最懂金融的男人。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欣赏大河先生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