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股5000点之上机构大幅增仓

  原标题:A股5000点之上机构大幅增仓

  5000点之上,机构高位现大幅增仓。好买基金最新公布统计显示,上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1.18%,当前仓位升至78.05%。

  上周多头资金一路攻城拔寨,沪指成功站稳5000点之上,A股强烈的赚钱效应吸引大量资金入市。好买基金统计显示,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1.18%,当前仓位78.05%。其中,股票型基金上升1.23%,标准混合型基金上升1.10%,当前仓位分别为85.87%和67.08%。

  具体来看,基金上周主要加仓了通信、电力设备和机械三个板块,加仓幅度分别为1.38%、1.09%和1.06%;主要减仓了房地产、传媒和食品饮料三个行业,减仓幅度分别为1.49%、1.36%和0.98%。

  截至上周,基金配置比例位居前三的行业是计算机、通信和传媒,配置仓位分别为6.52%、6.51%和6.04%;基金配置比例居后的三个行业是电力及公用事业、钢铁和建筑,配置仓位分别为0.49%、0.46%和0.4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