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银行业世家传人罗斯柴尔德退出印尼煤炭业投资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罗斯柴尔德旗下的投资工具将卖掉Asia ResourceMinerals(Bumi现在的名称)。它宣称,这是它在印尼煤炭业的“第一笔投资,也将是最后一笔”。

  罗斯柴尔德说:“你根本无法掌控局面。印尼是没法治理的。”他拒绝透露自创建Bumi以来自己损失了多少钱,但据了解这笔交易的人士估计,除去费用和红利,他的净损失金额约为8000万英镑。

  2013年,Bumi的股票曾因财务违规被停牌。巴克里家族2014年脱离该公司,之后罗斯柴尔德在Twitter上与曾经的合作伙伴激烈争吵。

  2010年,银行业家族传人纳特 罗斯柴尔德(Nat Rothschild)投资于印尼煤炭业的时候,他感到再乐观不过。

  这位英国金融家当年轻松地宣布与印尼巴克里(Bakrie)家族达成30亿美元的协议、创建矿企Bumi:“你得抓住做事的良机。”他曾相信Bumi将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上市煤炭公司。

  然而,如今罗斯柴尔德在印尼持续5年的冒险拉上帷幕,受制于罗斯柴尔德与该国最有权势的一些商业利益集团的冲突,以及Bumi董事会的激烈内斗。

  这个故事在上个月达到高潮:心怀不满的Bumi前首席执行官阿米尔 桑博多(AmirSambodo)带着100名武装警卫占领了该公司位于雅加达的运营部门总部,控制了公司银行账户,迫使公司股票停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